不知道何時養成的習慣
只要一接起北鼻的電話 就習慣和你撒嬌耶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自覺
被北鼻一說我才發現這一個習慣 呵呵

是啊 我真的是一個喜歡撒嬌的人
其實很多時候 只要你轉換一個口氣 情況態勢就不不同
我也覺得啊 身為一個女生真滴要好好珍惜這一個機會耶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這是女人最柔軟滴武器勒

鼻鼻是一個個不折不扣滴大男人
所以對他啊 我一向都是採取柔性政策
記得一開始的時候 鼻習慣用一般男生慣用的語氣和我說話
"怎樣 幹麼?!"
這時我都會可憐西西的說: 我有不是你"兄弟",你的口氣好像要跟人家打架喔..鼻 好兇喔
還會不知不覺嘟起嘴吧,眉頭還會小小滴皺起來
一開始他會覺得好笑滴說:這樣也兇啊 我迷有ㄌㄟ 我對外面的人多兇啊 如果我真滴兇起來啊...@#/*
"可是我不是外面滴人啊,我是北鼻ㄋㄟ"
就這樣 先給鼻做好行前教育來取代生氣的表現
大家都會喜歡情人可以是自己理想中的樣子 但畢竟是完全不同的個體啊
一開始的互相教育和互相溝通真滴就是很重要滴
好好的說 跟男朋友撒撒嬌 取代無理的要求 其實會有更好的效果哩!
我最喜歡最喜歡接到北鼻的電話了
一接起來 就會聽到你大喊"小阿姆" 呵呵 真滴市大喊唷 害我每次街到你電話就想笑
講完電話 大家也都會溫柔滴say goodbye
恩...我可是很重視語氣這種東西的勒

還有掛電話時的語氣我也是有我滴原則
當說掰掰滴時候 我很不喜歡立刻掛電話 感覺好像之前講了那麼常滴時間都是為了等這一句"掰掰"
所以我的習慣哩一定得說上3.4次掰 掰嚕 恩 北鼻掰 親一個 姆啊 才會心滿意足滴掛上電話
一開始北鼻不了解我的校規 不小心誤觸地雷 給我太快掛上電話 我就會立刻發功 可憐西西功
"北鼻...(我在裝可憐中)"
"怎麼啦"
"剛剛太快掛電話啦 你一定等很久了對不對,沒關係 我以後不跟你說了 掰"
這時候你也會很識相的回答"哀唷威啊 太快了啊 那在一次好不好"
"沒關係 都是我的毛 不要理我了"
"我不理你我理誰啊 你是我滴小寶貝ㄋㄟ"---呵呵 達到目的 開心嚕
"好吧 那沒事嚕 掰"

哈哈哈,我北鼻常覺得哭笑不得 但他也了解我想要告訴他的東西是什麼
他常被我的一些規定弄滴哭笑不得 但我可也是給他機會慢慢滴學習溝通啊
我很喜歡也很享受那一種有一個可以讓你盡情撒嬌的感覺
知道任何時候 不管任何事情 她都會在你的身邊傾聽
說也奇怪 如果頭痛痛滴不舒服 打個電話告訴他 "鼻..我快要死掉了啊 頭好痛哩"
然後聽到他說"哀唷,"北鼻老公抱抱來 不痛 姆啊 親一個頭頭就不痛哩"
說也奇怪 我還真滴覺得頭部不痛哩 哈哈哈哈哈
自己打完還蠻想吐滴 我真的很無聊厚

我也最喜歡 一直喊北鼻"老公老公 老~~~公~~~"
然後你問我怎麼啦 我就會說"沒事啊 我只是很想叫你嘛"然後再補2句 老公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打到我都好想你了啦
大家一起撒教吧 撒嬌全民運動~~go go go

***小阿姆滴滴咕***
老公 很謝謝你
雖然你總是愛說 "怎麼我北鼻 毛這麼多啊"
但你還是一次一次的陪著我 照我的規矩走
我知道那是你疼我
謝謝你 願意做這些或說這些讓我會開心的話

我也要一直 一直跟你撒嬌唷
你也要一直當我的大樹喔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