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屬化妝台哩~~

可能是因為每次都把北鼻的桌上東西堆的滿滿滴,他乾脆就幫我diy一個只專屬我滴化妝台啦
電話裡就聽他說過: 北鼻啊 下次你來老公給你做了一個化妝台啊..
我回答說: 喔, 心裡想 什麼東西啊?!
但當我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北鼻好貼心
不是只是一個桌面而已唷,他還細心的擺上桌布還放了好多可愛的維尼呢
我笑說: 這個化妝台只有我可以用唷因為"只有維尼"啊..
只要出遠門或是旅行 我的習慣就是一定大包小包什麼都要帶
以防萬一也許是很不喜歡突然又忘記帶什麼東西的那種感覺吧
(雖然 我出門還是落東落西啦)
所以每次去找北鼻總是大包小包 我的化妝包啊乳液啊 哩哩ㄎㄎ 一大堆所以我可愛的北鼻才會決定幫我劃分出專屬我的一塊小區域吧
免的他的房間又遭我荼毒 找不到一塊淨土

現在有我的小化妝台 我可開心哩
所有東西都可以劈哩巴拉往上堆啦~~喔椰

***小阿姆滴滴咕***
要謝謝北鼻那麼那麼細心佈置的一個小角落
讓我在你那裡能更舒服 更有歸屬感
有時候你為我做的好多事情 我都知道到
大拉拉的你 總是心思細膩到讓我好驚訝 也好慚愧
所以 我要紀錄下來 紀錄下來你為我做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