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幫鳥鳥一個忙
回到了好久沒有回去的母校 淡江
重新在校園中走著 走著
呼吸著 享受著 那一股特別輕鬆的紛圍

我想那真的是走在校園中才會有的感受吧
尤其尤其 是在工作了一陣子
在社會裡東滾西滾了一圈之後 更能有深刻的體會...
要套一句老調牙的話啦...當學生真的很幸福
走在校園裡 看看每一個熟悉的角落
有的好多好多的回憶 好多身影還在我的記憶中
好懷念 好懷念
和同學每天早上上課前會相約的早餐店 好懷念
不想上課時 在校園角落裡聊天的身影 好懷念
相約再圖書館前階梯 的時光 好懷念
抱著我厚厚的原文書 走在校園裡
幻想自己是氣質美女的樣子 其實 也看不太懂啦
呵呵 我承認 我承認嘛 我不適用功滴 乖寶寶嘛
但在這裡我快快樂樂 懵懵懂懂的成長
校園提供我最好的保護和學習成長的環境
在這裡我只要單純扮好學生的角色 多幸福
多單純啊~~ 就讀外文系的我 當年就常在想
為什麼我們沒有自己的系管勒 好歹
淡江英文也是小有名氣啊
還虧我們的前身是淡江英專哩
每次上課都得要跑來跑去滴 不是文管 商管
要不然就是工館 切...有時跑的煩了
還挺不平衡滴勒 但今天 走在午後的校園哩
猛來發現

看到哩嘛 在大興土木 已接近完工的是 外國語文學系系管耶


在高聳林鬱的大樹後 是屬於外國語文學系自己的系所耶
好感動唷 屬於自己的 向家一樣的系所耶
馬上一份歸屬感油然而生
明明自己就已經畢業了 但還是覺得好驕傲 好開心耶
學弟妹們 你們好幸福唷
看看 現代感十足的建築外觀 好正點唷
吼 果然 淡江是間賺學生錢的學殿
哇賽 自己的系管耶 明明已經畢業的我
在午後的校園 為我心中那個實現的夢想 偷偷感動好久
我真的是無可就要的 感性大師....北鼻 我想你說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