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和鼻一起出發吃欣葉嚕..
可以和你一起做捷運都是很開心很幸福的事

北鼻 謝謝你一路上陪我拍拍拍..一起紀錄一起留一下我們的回憶


上菜嚕


老公特地拿的炸蝦 可是熱呼呼剛剛炸好滴勒好像拿的有點多哩



壽喜燒 也不錯吃 上面有我最喜歡滴 QQ蛋黃





哇沙米 真夠嗆哩 哈哈 北鼻很愛演



我最 最愛滴 波士頓派 還沒開始吃就先喀了一個!被北鼻打屁股><



終於終於 我們吃到了欣葉嘞...
哈哈 這是94年的尾牙餐卷我大概是今年3月的時候拿到的,早說要和你一起去吃的,
終於終於 哈哈 10月底嚕,好不容易吃到嚕~~~
和北鼻一起的用餐經驗總是愉快滴..不管吃什麼每一口都是幸福 都是滿足..
我常常一邊吃 一邊還要抱抱你一邊說自己好幸福,
你總是好玩的看著我說:怎麼吃個飯向各小朋友一樣一邊吃一邊玩啊!
雖然北鼻吃東西時很喜歡版演一個喜歡碎碎唸的歐吉桑+自以為美食評論家,一邊吃一邊滴滴咕咕:這個蝦有點麵麵的 應該不是很新鮮
這塊牛肉 肉質不錯 但放著冷掉了 有點硬
呼呼~~我就是你最佳的聽眾啦
雖然對我來說 都很好吃丫
尤其身邊有了你 所有的東西都多加了一個味道
甜甜的幸福感
都好吃都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