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街拍 紅到日本去了啦
呦呦.check it out!

我家安寶回來嚕 可想死她了
這幾天沒有她在我耳邊滴滴咕咕還真的有點寂寞哩
生活中有她的童言童語真的很快樂
媽咪說在日本時 安看到婁婁時會說:我喜歡婁婁姐姐 不喜歡婷婷姐姐 (..><..)
但小鬼回來一看到我 馬上雙臂張開雙臂熱情的勒
立刻補上一句:我喜歡婷婷姐姐..
歪唷~~~又是欺騙大人感情的小惡魔啦!!
從日本回來後 安寶又多了一個"症頭"
就是每天拿著電話演戲
自言自語 自編自導 可是可以講上個老半天
內容勒:威..恩..好啊 7點ok 等一下就回來了啊
要不就是:有沒有清楚啊 恩 我是安安 去銀行啦
如果你問她在跟誰說話 她會若有其事的回答: 葉瑄哥哥啊 (北鼻的名字啦)
哈哈哈哈~~~
每天晚上 我再跟北鼻 night night call時
她一定要在旁邊:給我聽嘛 給安安廳 拜託 拜託
到最後生氣了還會補上一句: 救命啊~~~(呵呵 超好笑的啦)
而且 臭北鼻 每次都會說 我跟安安說一下嘛..
看來我家寶貝也被安撫擄嚕
昨天晚上 安安一接過電話馬上說了一句:北鼻 聽清楚沒?!
哈哈哈哈哈哈..."北鼻" 都被她學起來了
雖然安安才1歲11個月 但小孩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可怕
現在她在我旁邊 一起要我跟她手牽手 一直催促我說:姐姐 手牽手..
我問她 要幹麼啊
她回答我說:去郊遊啊..@@%*#
歪唷....我有教過她這一句嘛..奇怪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