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牌 手工鬆餅 五顆星

因為你 我有了吃早餐的習慣
但 也只有在有你的早晨 我才有北鼻牌早餐可以享用

還記得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後
每天早上在軍隊裡打電話叫我起床 在電話陪我一起出門搭捷運上班
我總是叫一杯美而美的"小冰奶"當作一天的早餐 就輕易解決了一天中的第一餐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你做的早餐
我還賴在你的床上耍賴不可以起床
依稀感覺到你起身離開
過了一會 你 一個大男人喔
端著現打的果汁 烤的香噴噴應是鬆餅
催促著我享用你的愛心早餐

沒有吃早餐習慣的我
在你細心的照顧下 有著愛心的滿點的早餐
我也總是一邊吃一邊 一邊露出演技派的表情說:喔~~~好好吃唷!老公好棒唷 老公好疼我唷
你也總是笑瞇瞇的說:我不疼你疼誰啊..

今天也買好了這2天要給你當早餐的東西
我也要用愛幫你做早餐喔

有早餐的愛情
很平實 很自然 很真誠 很幸福

原來這就是愛
在果汁裡 在鬆餅裡
在你一口 我一口中 最顯而易見的愛

***阿姆滴滴
我也要替你做早餐唷
我們都有一顆互相照顧的心
我疼你 你疼我
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