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這幾天真的感受到明顯的涼意嚕
騎噗噗上下班的途中 我已經開始拼命把自己包起來
厚厚的棉外套再加上暖暖的圍巾 恩..舒服
與其說我怕冷 不如說我很享受這一種舒適的涼意
雖然說有點涼 但只要加見外套就可以容易感受到舒爽的暖意
不像寒冬時 卯起來把自己裹起來還是抵擋不了刺骨的冷風

秋冬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而喜愛秋天又更勝於冬日
秋天 一個適合擁抱的日子
我喜歡在這樣的季節裡 抱一個滿懷或被抱的緊緊的
涼涼的 相對有彼此的體溫 心就會暖暖的
不像夏天的高溫蒸的我們暈頭轉向
也不似冬日淡水的寒風那麼刺骨

好想和北鼻一起在微涼的秋天清晨騎著噗噗去吃早餐
這樣涼涼的季節好適合思念
也讓擁有你在身邊陪伴的幸福感
急速增加!

***小阿姆滴滴咕***
現在的北鼻正在往台北的路上唷
好開心唷 一個禮拜的期待竟然快要成真
每到快要見面的時候就覺得好不真實唷
北鼻 快點來
淡水有點冷哩 但不怕有我讓你抱緊緊唷
給你準備熱呼呼的茶 給你砲個熱呼呼的澡唷

我已經開始期待這一個有你的冬天了...

倒數計時見面中~~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