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老公送給我的nano 我暱稱她為小納豆 當然你可以知道她是個女生

回到台北了 看著老公的心意 握在手裡 暖暖的感受在心裡
好感動老公的這一份心意 我有一個會認真傾聽我說話的老公
會聽對方說話就是會在意對方的感受 我真的覺得這是很重要的捏甚至把說無意中說過的的話偷偷的記在心裡
你的這一份心意我會牢牢記住 好好珍惜的

老公說:這樣 北鼻上班騎車就有音樂可以聽嚕
這樣 北鼻中午在咖啡廳休息就不會無聊嚕
這樣 北鼻坐車回台北 就可以聽聽音樂不無聊啦

我說(os in my mind):我 有你 就足夠嚕
愛你 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