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幾通電話給老公
電話的那一頭卻沒有回應哩
聽鼻說今天是督導日哩 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玩意
只知道 每每一督就倒..會出一堆問題 反正忙忙忙就對啦
終於過了一個小時吧 鼻終於回電話了
一接起電話就說:寶貝 我剛剛好忙啊 怎麼啦 打給我有什麼事啊
一開始我施展我的江湖無敵可憐連環大法 要用一點鼻音+小委屈的音調說
沒有啊 老公我要去流浪哩
鼻說:為什麼哩?
繼續加把勁:因為我老公不要我了 我已經拖著行李 一個人走在雨中了 掰掰
鼻說:我怎麼會不要小北鼻ㄋㄟ 乖乖來 老公抱抱 老公帶你回家好不好啊 來老公拿行李
回家洗個熱水澡 哄你睡搞搞好不好啊..
好啊..那我要全身馬沙雞 還要老公煮滴熱焦堂馬奇朵一杯..(一達到目的,就得意忘形的我..呵呵)
老公說:好乖好乖 北鼻我先去忙 有空打個電話給你啊
恩恩..好啊,北鼻好辛苦唷 秀秀唷..姆啊

***小阿姆滴滴咕***
吼唷 我知道我知道 女人就是那麼無聊啦
老公每次都會說:北鼻這麼會撒嬌啊 唉唷威啊.....
而且北鼻每次都好可愛的會陪我一起演個夠 每次都給他逗到笑場ㄋㄟ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有個人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撒嬌 好幸福
不管怎樣的困難怎樣的挑戰都不害怕因為我有一個最後的避風港只要有一個肩膀 可以讓我盡情撒嬌有你我什麼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