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北鼻當兵的關係
再加上我們一個住北 一個住南
見面的機會其實真的算少
最頻繁的話 是2週一次
但像這一次 卻得要得上1個月
吼 有夠久拉

從前的我 面對這樣遠距離戀愛的關係
只要是認識我的朋友打死也不會相信我有能耐可以維持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相信
第一個男朋友 寵我 膩我
造就我個性上全然的依賴

當面對一段新的關係時
當然我也害怕過 也沒有信心 曾經
但一路上走來 有時 我有訝異於自己的改變
即使不能見面
但我們也都很努力的不段使感情加溫
但關鍵 只在於你是否放對方在心上
即使不見面
一個人生活時 卻時時刻刻想到對方

在路邊吃一碗乾意麵時 它的辣椒又香又辣
下次一定帶你來吃
你的牆上滿滿都是蘋果日報的美食介紹
都是鼻剪下來 要放假一起帶我去吃的美食
常聽你說 北鼻 我看到一個什麼什麼東西喔 超好吃
超好玩的 下次來我們在一起去喔
每次聽你這樣說真的都覺得很溫暖好甜蜜
即使不能見面的時刻 我還是時時刻刻都在你心裡
雖然不能常見面 雖然不能常膩在一起
但是這些犧牲因為你變的都好值得
只要你放我在心頭 姆啊 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