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有讓我開心的本事
也許別人聽來是很無聊的笑話 或沒有爆點的梗
但我就是會忍不住滴很捧場滴 哈哈大笑

#老公 你有多想我啊?
好想ㄋㄟ..
有多想?!
恩....像拉不想出去散步那麼想!!
哈哈哈...

p.s 拉不是我家養的瘋狂拉布拉多 每天到了要散步的時間 整個人可以原地立定跳高一公尺
不是散步的時間 她也一樣跳個沒完...

哈哈哈...還是只有我覺得好笑啊,因為很貼切嘛!!

#老公你有多愛我啊?
好愛ㄋㄟ
那有幾個多...(好我承認 我們愛演這種無聊的戲碼)
老公:活益比菲多那麼多! 10億個比菲活式菌那麼多

呵呵...算你利害
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