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放假嚕,雖然這禮拜休假的時間太短
我們這兩個台北高雄的牛郎織女 沒辦法見面
但感些台灣電信業者的哈拉熱線專案
讓我和老公一路走來可以藉由聲音的力量互相扶持
從不知道 原來只要把一個人放在心理
即使只是聲音 卻有這麼大的力量哩 ^^

晚上老公打來說:北鼻啊..妳趕快洗澎澎唷,等等開視訊
老公陪你水搞搞瞇瞇好不好...

恩恩,我立刻撲通撲通完成我的貴妃浴
坐在電腦前 左調右調鏡頭
東摸摸自己的頭髮 西照照鏡子 準備以完美的姿態入鏡啦
搞的好像電話交友喔...呵呵
接下來 一番奮戰

北鼻鏡頭上來一點 左邊一點
好不容易都把鏡頭準確滴對郝我們溫暖的床鋪

老公晚安 北鼻晚喔
互道晚安後一溜煙跳上床去 繼續拿著手機熱線

好奇妙的感覺唷
老公說...來,北鼻好乖 快鑽近來 睡老公肩膀上
摸摸被被 睡覺嚕

我也煞有其事的回答你:老公 抱抱好舒服唷 我要睡搞嚕 姆啊

呵呵...我想我的嘴腳夢裡應該有偷偷上揚唄!!


***阿姆滴滴咕****
老公謝謝你 影像和聲音 對我來說
是支持我在繁忙生活裡給自己打氣的力量
謝謝你給我這次特別的體驗
你在螢幕的那邊 我在螢幕的這邊
左心室 與 右心房
我們把彼此放心裡
距離好遠 但心好近一邊聽著你略帶睡意的聲音 一邊躺在床上測著頭看著monitor中的你
高雄台北的距離似乎也沒有這麼遠 這麼了不起了


呵呵 愛你 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