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害怕你要放棄 害怕失去我們一起努力過的感情
我忍不住一早打電話給你道了歉….
求求你,先不要覺得煩,也許又文字的方式 你可以比較不生氣!

我知道你很細心很照顧我很疼我
也就是這樣,即使我真的很難過但我還是願意好好的跟你說…
即使很灰心我還是想好好跟北鼻溝通….

昨天晚上,很抱歉一直撐著跟你東說西聊
我知道你想睡,我知道你不高興,但我只想聽到你一句好聲好氣的話
我跟你撒嬌我跟你低頭,我只是想聽到一句
北鼻,對不起..老公不應該這樣吼你….即使你從始至中都覺得全盤皆我錯
即使再我先低頭認錯後..你還是發自內心的絕的是我錯~~

物質上的給予 我不需要
沒有24小時的陪伴 沒關係
即使 受傷的時候 沒有你在身邊 也沒關係
只要 你 輕聲細語
因為這包含了你對我的無限包容 和疼惜

你說 以前的你才不是這樣
你說 這樣算生氣喔 這樣算兇喔?!
你說 煩ㄟ 又變成跟鍾億樺一樣了

你說過 不要跟以前的自己比 我聽進去了
因為想好好跟你再一起 我一再修正自己
努力配合你 體貼你
我沒拿你跟孟慶雲比 從沒有 因為我知道你的好
你卻拿我跟鐘億樺比
請不要 我自認為我比她努力
我一直努力不要讓自己跟她一樣
我很害怕 因為以前跟她的回憶 讓你變的好軽言放棄
知道嗎…被拿來跟前任男女朋友比 最傷….

知道嗎…

在你說
一樣的戲碼 你還要演幾次
在你說
來啊 你想來就來 我不在你也可以來啊
在你說
吼...煩 又跟鍾億樺 那時候一樣
在你說
我剛剛摔了手機
在你說
好啦 好啦 要怎樣
……………………………………………………………………………
再難過 或生氣
我還是…....捨不的




奇怪的是 遇到你 我變的很沒有骨氣
但我早知道我選擇的你 是這樣的你
不可能為我做你認為沒有必要改變的事情
但昨晚我才真正認識 真正的你

我想 從一開始到現在
在一起就要讓你快樂 給你快樂
我是這樣期許自己
喜歡看到你跟我一起很快樂的樣子
甚至 只要你開心就好
你喜歡做的事情 我就喜歡

真的很對不起
我覺得自己 失去讓你快樂的能力
我太用力去喜歡你 太用力去給你所有我有的
你把我擊倒了
面對你 開心跟我說著電話的你
我卻沒有辦法和你一起開心一起笑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一定一定有做不好的地方
我知道 我努力想 努力檢討
謝謝你讓我變成 更好的人

現在的你跟我
其實 都疑惑
還找不到一種屬於我們自己的相處知道
沒有別人的影子
沒有比較組 對照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