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妙耶..
這一次的爭吵給我一種不妙的預感
我給鼻吃的死死了

人跟人之間 很奇妙
都是老天爺 安排好好
一個鍋 一個蓋
跑也跑不了


北鼻是一個個性直來直往的大男人哩
對他來說 對是對 錯是錯
哄不哄你是一回事
對不對是另外一回事


這一次的爭吵
不論是結果或是過程
都讓我後悔萬分
其實我的目的只是要老公口頭上的讓步和心疼
卻用錯了方法

因為我家的男人
睡覺皇帝大

我的心 這次的確是重重的給摔了一次
現在想起來 還是酸酸的 痛痛的
最重要的是要學習用一種新的模式和公相處

第一次 說了重話 自己徹夜未眠
第一次 睜著眼睛數著時間

打電話跟老公say sorry
即使覺得不全然是自己的錯
但因為你
我願意先低頭 跟老公撒個嬌

老公 對不起
這件事情裡 我知道自己也有處理不好的地方
我會學習 用不同的方法 適合我們兩的方法
重新學習跟你相處

讓步 妥協 也許真的是相處上很大一門的藝術
不難 這門課 我相信也不難修
我知道 因為有你~~~~^^

我愛你

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