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睡的香甜
突然 驚天巨響

我醒過來 問你: 鼻 怎麼嚕
鼻回答: 我~~~我睡著了 =="

當時的場景是 我們倆騎著bubu....傻眼啦
有沒有人騎車騎到睡著滴啦> <

當下的我 有意識到我們應該是發生擦撞了
知道發生的原因是因為鼻睡著了
接下來第一時間是想要知道你有沒有事
第二 才發現自己的膝蓋好痛 才自顧自的哭了起來
知道你沒事我才開始烏嗚咽咽的哭起來
從膝蓋傳到大腦的神經才開始讓我有了感覺
但你擔心的撐起身體蹲在我面前查看我的傷勢
我就再也忍不住滴滴答答的掉眼淚

一路上到馬偕醫院 大概還有40分鐘的路程
我們兩的傷口都被路上滴坑洞震的想要罵髒話
台灣的路況真滴是有夠差哩
我一路一直哭 一直忍
北鼻:腳腳會留疤啦 以後不能穿裙裙了
北鼻:好痛 好痛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
我也習慣膝蓋上的痛楚
緊張的心情也稍微平復一點了
還好有ada jo 阿彬 一起陪著我們逗我開心
呵呵...幫我要了一大戴冰塊要冰敷傷口
冰塊太多 決定買一手"米鹿"配一下 (哈哈,提外話)

真滴很感謝當天值班的醫生哩
北鼻只幫我一個人掛了號 因為急診就得要700掛號費哩
有貴到=="
醫生叔叔跟北鼻說:你也一起消毒包紮 破傷風也打一打 當做沒看到啦
真滴很感動耶 雖然知道一枝針沒有多少錢
但這卻是願意部願意的問題勒
9/4號晚上馬偕急診部的值班醫生 真滴很謝謝你

一連串的磨難才剛要開始
一開始北鼻被護士抓進去消毒
護士阿姨不知道是消毒過太多人了 還是急診工作太給它繁忙
抓起老公 基本上項是擦桌子一樣滴猛"錄"
我還在外面看到老公猙獰的表情笑的超開心ㄋㄟ
沒想到 接下來發生在我身上滴磨難有如排山倒海而來
如果老公是被當桌子擦 那我基本上是被當鍋子刷吧
必須很大力的刷你已經血肉糢糊的傷口 再拿夾子清乾淨傷口上的沙子
一切都是發生在 傷口上 吼~~~生小孩也差不多是這樣吧
老公 一直陪著我 抓我的手好緊 一直親我 不停的安慰我
不段道歉 說讓我受苦了
雖然我在帷幕後面叫的呼天搶地
外面的那幾個人卻因為我悽厲的怒吼笑的東倒西歪勒
虛脫...清理傷口完就是一陣軟
醫生覺得傷口有點深必須縫一針
並安排我這一下x-ray確保骨頭沒有受傷 讓我得到暫時的休息和解脫

接下來 照x-ray =>等照片 =>縫針 =>批價 =>拿藥
還好有你們一路陪著我 讓我稍稍忘卻疼痛的感覺哩
就這樣 結束了 這次的驚魂記

***阿姆滴低咕***
親愛的老公真的不要自責
也許這是一次我們要一起度過的劫耐啊
但我們的傷勢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你問我 怎麼可以不生氣也不怪你 把我摔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耶 但真滴只擔心著你的傷勢言不嚴重
你心疼的不斷親我的臉 抓我的手
站在一旁內咎又心疼的看著我
我都知道
那晚 你在睡睡秀醒之間一直摟著我 告訴我你的抱歉
我也都知道
北鼻 沒關係 即使這是一次可怕經驗
但也是我們了個人一起扶持度過低丫
有你在 我就不害怕了

但下次
不要在睡著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