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 是你跟我最最初的相遇
不知何時 成為我和姊妹們每年夏天 不可少的行程

今天和姊妹一起衝 一起high去
照往例 又是笑到一個不行 肚子的腹肌我看都快出現嚕
真的很開心 和這些姊妹 一起
不管在哪 就是可以這麼開心 這麼自然的大聲笑
看看我們幾各今年的模樣
因為明年我還要和你們一起來唷...

在排隊玩下水餃的遊戲時
登高臨下一望 看到了整各八仙的全景
所有和你一起的回憶全都擁上來
一起打水上排球 那時的你還猛把球傳給我勒
一起泰山跳水 撞到屁屁的我 還被當時的你笑的勒
大家還聊起去年一起來玩的快樂時光 吼..超開心

今天早上賴床嚕
因為前一天的沖浪初體驗可把我給累慘嚕
早早睡足了12個小時還是醒不過來
公打電話叫我起床:鼻 起床勒 天不是要去8仙嗎?
我賴皮:吼..人家不想去了啦...睡不飽啦
公:不行勒 你不去 等一下就碰不到我了ㄋㄟ

哈哈..笑著笑著 我醒了
我老公就是有辦法每天都鬥的我開開心心滴
讓我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在那 碰到了你



老公 你已經是我生活李的一部分
隨時隨地想到你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
你給我的總是這麼多快樂的記憶

我呢...你想到我的時候
嘴角也會 偷偷的往上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