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是一種緣分
無法解釋的相遇 就這樣開始

有時 也許是男生愛女生多一點
有時 也許是女生愛男生多一點

曾經 我以為
當那個被愛的人才是幸福的
但遇到現在的你 真的那我知道
平等的愛 互相付出
原來這麼美好

我的kong 雖然看起來一付兇神惡煞臉
心理 卻好柔軟 好柔軟
會用大男人的方式幫我剝蝦
會輕輕的幫我撥劉海
會用微笑的眼睛 看著我輕輕我的額頭
在墾丁遊玩泳後 洗完彭彭 會好貼心的幫我倒飲料 催促我休息
轉眼間 已經幫我和妹妹把所有換下的衣物都洗好了

親愛的 這一切的一切
都在我心理 深深的記住
相對的 我也願意盡最大的努力 讓你快樂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半在你身旁

你的聲音是我最大的力量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