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tlotte says: I believe there is a percfect guy to complete me, that would be my soulmate~~~

你相信真的會有一個安排好的靈魂伴侶嗎?
如果有~~在經歷美一段感情所應該抱持的態度又應該是什麼呢?
還需要要汲汲營營的去追求 去付出嗎
該或不該 但你又如何知道那一個人 他
是或不是呢..

曾經 我是一個正面又對愛情憧憬的小女孩
但一段 美好卻結束的破裂的感情
讓我對答案 畫上問號的結尾 但也加上驚嘆號!!!!!!!
我也許還是相信 soulmate already wait for me in somewhere

有一天 當我確定答案時 我會在上來 修正這篇文章的結尾

會是問號 驚嘆號 或 句號捏~~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