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親愛的 恭喜你 邁入25歲青壯年黃金時期啦

我知道你總是不在意自己的生日 也沒有這樣過生日的習慣

但我只想那你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享受一下這個"唯你獨尊"的moment

辛苦的你一年到頭總是為家人 為我 為我們在努力著 付出著

這一刻 你才是主角 所有的目光 祝福都落於你

我親愛的
HAPPY BIRTHDAY



這一次的生日剛好和我的員工旅遊在一起度過了

因為我這群可愛同事們的熱情參與讓我們有了難忘的回憶..

原本只是託miya偷偷給我買個蛋糕,沒想到一坨拉庫的大家西哩呼嚕的衝近房間來

哈哈,也不錯..沒有預期的surprise嚕!!

看看照片你的你,有沒有這麼尷尬啊 哈哈哈哈哈



驚魂未定的老公 哈哈


姆啊 獻上我的香吻 我最最真心的祝福

我期許自己年復一年 日復一日都能給帶來這樣的快樂 這樣的喜悅

生日快樂 我的愛


***小阿姆滴滴咕***

這一次的旅工旅遊很開心
雖然我們的實際玩的景點不多 行程也都是吃的居多

但是大家融洽的氣氛卻是什魔也換不來的

常常好多事情我很想跟你分享 但常常言語無法貼切的形容出千分之一

但這一回 有你的加入成為這歡樂氣氛中的一員

看著你大方的和大家一起聊天 帶起活絡熱鬧的氣氛

讓我好驕傲有這樣的老公 這樣大方 不矯情的你

我一直想要告訴你 

親愛的 有你同行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