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越幫越忙的扛貨工及潮流桃專屬攝影師名號
我來到東京

但~~

實則為了讓大皮知道送我那秋是多有意義的一件事
我整天就和它形影不離的逛遍東京街頭巷尾努力紀錄
同時也使提醒他佳節將至是該再給我買台底片機的最好時機了
你看看我拍的多開心多不亦樂乎啊~~

到了交作業給金主的時候了
親愛的金主大人- 葉公大皮先生
請笑納~~


[電車篇]



電車癡漢~呵呵
老伯睡得很熟啊,沒想到成為那秋快門下的人物~
日本老爹真是時尚,紳士帽加風衣外套
耳朵裡塞的那個可是蘋果他們家出的捏




默默坐到沉睡日本老爹身旁
拍下這張在午夜店車廂空間的照片
有點退色的紅色座椅
一睡一醒的對比~~我很喜歡





這班接近午夜的電車可是難得沒出現酒臭味呢
讓我爬上爬下的使勁拍
不過原本想拍出電車拉還延伸的透視感
平常在台灣捷運裡不好意思沒機會拍
想說了不起被制止時裝死猛說韓文
不過好像不夠高啦~無法在適當的角度取景
吼~~~跺腳跑走ing


[卡踏車]


隨意停放牆邊的粉紅腳踏車



紅通通 大辣辣
No parking我照停



菜籃族必備款
騎著這麼可愛的淑女車在舒服的裡原街道穿梭
享受!!



手震的最高境界嗎?@@晃得我頭都暈了
在擁擠的新宿街頭
還是到處可見停放在路旁的腳踏車



一開始要拍得是延伸的斑馬線和在對街的腳踏車
回來看到照片才猛然發現
老爹還給我壓車耶!!
壓"腳踏車"~~~


如果~我們也擁有這樣乾淨整齊的街道
騎腳踏車代步既運動又環保 多好~~
東京不管在鬧區 郊區 小巷裡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的人力代步車蹤影啊
東京的腳踏車 摩托車好像要配合花枝招展的時男型女也有好多的造型
再繼續~~

[電動車]

原宿巷內的海綿寶寶專屬摩托車
背後的塗鴉牆是下次街拍好地方耶



走酷炫路線的motorbike也不少




這可是我精心安排的作品
攝影課時老師教的:場景是需要耐心等待及安排的~~~~~
身上大包小包的我把地上一堆堆的散亂落葉均勻鋪排
椅墊上的那幾片~~當然也是刻意安排的嚕!
呵呵~秋意的東京
這就是攝影的樂趣嗎!哈哈哈 真好玩耶



這是富士Hello Kitty隨手拍相機下的作品
沒想到一台日幣不到500的即可拍成像出有點復古且更立體的效果
也許不如單眼來的銳利
也許沒有那秋顏色來的飽和 
沒有那秋能呈現出的景深效果
但洗出來卻莫名的吸引我的注意~
小心~小心~底片機的難以捉模的魅力, 自我勸敗的無底深淵啊!!


百貨公司裡的造型的復古偉士牌也入鏡
要拍就拍個徹底~


作業要交 
身體也要顧~

明天睡飽出清我的那秋東京殺底片成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