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我這3天在東京的寫照
除了左手一大包 右手一大袋之外
我的食指很忙 運動量很大




這是一個下午的成果
我們的原則寧缺勿濫 精挑細選
常常要顧慮到不光是設計 流行性還有質感 價錢的問題
兩個姊妹在東京街頭一步一腳印
踩~踩~踩遍大街小巷只要能挖到寶一切都很值得


我的身上背了3台相機
專門用來給老妹在街頭寫真的Nikon
我的最愛旅行良伴-那秋 布拉克
還有一台超可愛富士出版的Hello Kitty隨手拍相機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和記憶卡裡的檔案都是潮流桃的身影
不管在街頭 在家裡附近的拉麵店 路邊日本老伯的腳踏車都有她的身影


但是忙碌的掃貨過程裡我努力把握空檔拼命按快門
東京的街景 商店裡的小角落 路邊復古的居酒屋都是我觀景窗裡的構圖
明明手裡大包小包了 
看到有感覺的構圖還是會停下腳步把當時的圖案放在我的觀景窗裡
喀擦~~不按快門不痛快!




街頭裡已經有聖誕節的濃濃氣息
日本人真是一個超級擅長包裝的民族



一枚。。。




再一枚。。。



百貨裡街頭上都出現了非常囂張的巨型聖誕樹了






滿滿的聖誕禮盒的門市 呼呼~好過癮



呵呵~趁著妹妹結帳的空檔
拍下了這個可愛的漢堡便當盒



好口愛啊~
好想買一個給我的小孩帶便當喔
不過媽咪不太會做飯耶~打開後裡面可能還是一顆漢堡
哈哈哈~~



當然~新貨上身也是少不了的
我超愛的超舒服復古氣質洋裝一枚
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真的~~



日本小巷子裡的圍牆留影


身上Lesportsac的櫻桃包原本已經退役多年
這回跟著我遠征日本肚子裡塞滿了我的愛機~~
超好用呢~不輸那種丁扣扣的相機包啦


除了食指有點累之外
雙腳倒是沒有跟我抗議從早走到晚的行程
也許是澳洲行的訓練啦
我現在可是走路達人~~
BTW~我腳上的PRIMA在此大大的表揚它
雖然回國一個月我天天都把它踩在腳下東奔西走
它依然還是這麼好穿 軟QQ的讓我愛不釋手呢


大皮的那雙看了電影NO Reservation後
變成了他在家裡做大廚夢的廚師鞋喔~


另外掃貨不能少的配備



我最愛的午後紅茶系列
兩倍濃度的紅茶總有一股特殊的香味


每天回到家都已經過了晚餐的時間
家裡附近的居酒屋亮起紅紅的燈籠
感覺好溫暖~~~~






呼呼~好期待我那秋肚子裡的那些照片啊
這就是底片機的魅力
在洗出來前你總是會有滿滿的期待
洗出來後又會給你帶來滿滿的驚喜啊



明天大腳踩東京繼續按我的快門燒我的底片吧
東京扛貨工週記嚕~~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