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回野孩子監工的關係
我們常常著車在附近四處逛逛
足跡淺水灣 三芝 白沙灣等等....

無意中發現了這一個狗狗天堂




一路往三芝的路上開去
左手邊有座很大的水車模型
緊接著就是一座火紅的吊橋
感覺像是經過規畫的一座區域
我們到的時間是平日下午
躲開了人擠人的時間反而多了一份午後自在的清幽
決定下了車去闖一闖~~







帶著大皮的新購入的JVC攝影機,背著陪我闖蕩澳洲現仍繼續服役的D40
紀錄起這個預期外的探險嚕




安安這傢伙可真是好命
每天著她老木遊山玩水呢
不是回野孩子種菜去
就是又不知道和媽咪開著車哪閒晃去了


過了這座迷你可愛的吊橋後
是一座簡單綠油油的小公園呢
感覺剛剛經過規劃而且新建沒有多久吧
有涼亭有小溪還有一艘海盜船可讓小孩在裡面群魔亂舞耶
真不錯~

但吸引我們目光的是一棟帶點復古的房屋
就這樣坐立在公園的入口處
奇怪啦~~這裡感覺應該三芝公所規劃的場地哩
怎麼會有人的住家就大拉拉的座落在此啊?!
一度我還誤認是不是"旅客服務中心"哩....








不看則以 一看~~~~笑死人啊!!
在欄杆的縫隙裡讓我拍到了這可愛的東西



哈哈~一隻表情一直很用力但其實她非常放鬆的波士頓梗犬啦~~
口愛~口愛~~不不不
應該是好笑~好笑啦!!


我的狗狗雷達打開後忍不住不斷往房子接近
才發現裡面可是暗藏玄機啊
有黃金X3,有一隻黑嚕嚕的土狗X1,有馬爾濟司X1
好過癮喔!!


後來跟了親切的主人聊開了
發現原來旁邊的這一整塊地其實他們用租任的方式
租借給公所做規劃的
而他們也在不久前在這裡蓋了這間房子
舉家搬遷到這裡來這的~
吼~這裡根本就是狗狗界裡的"帝寶豪宅"啊!!!!!
前面有山坡後面還真的有小河哩
主人說這些小傢伙玩累了玩髒了還會自己去洗洗腳呢!




你瞧這個寶寶笑的多開心啊 瞇瞇眼好可愛





這黃金小妞已經5歲多了
穩重的跟甚麼一樣
連我們輪番上陣強擁還是一副不動如山的樣子
溫馴的好讓人喜歡啊!!!!
(唉~每次我都把你拍這麼美,又清楚~輪到我時總會有很多不該出現的背景是怎樣!!??
這就是攝影師的悲慘命運嗎)


強抱黃金的戲碼怎麼可以少了我家小皮
從小受到拉不凌虐的她~一點也不怕狗啊




靠的可進可親密的勒~~
嘴裡一直鬼吼~~婷婷姐姐快點幫我照一張!!


再來一張背景依舊凌亂之攝影師背後心酸誰人知
唉~~





有沒有那麼亂啊~摩托車一排。連路過的小孩你都拍的進去
恩將仇報的陳家二姐







我們也帶著MO醬同行
該是開始讓他社會化的時候了
但照片裡的他其實不斷用手推人家黃金妹妹
一點都沒有敞開心房的意思~


可愛的黃金總是穩重的走來走去
一有人靠近就會乖乖的坐下等你摸摸他
討喜度100%



不過勒~另一邊有隻狗非常的搶鏡哩



你看看他這甚麼表情啊~~哇哈哈
這種狗怎麼有種天生的喜感啊!!!!
笑死我了~

這隻跟蔡頭有親戚關係的狗叫"足足"
再來一張他若有所思的臉
先說了坐穩先啊~






物價漲漲漲~想笑都笑不出來的時候
來這看看足足吧!!



照片裡的他總是若有所失的看向前方可是有原因的
帶我揭曉足足的內心世界吧



(sorry~~老妹布丁頭示範照公開啦)

他的眼裡只有我們MO醬啦
即使我們不斷開導他你們都是BOY
真的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
足足~~~仍然契而不捨啊



被逼得已經想騎車逃跑的MO醬~~~



坐在馬路上沉思的貝貝


這就是他們的生活寫照啦~
好想有一隻黃金寶貝~ 唉


因為現在是三芝鄉筊白筍盛產的季節
後面還有婆婆在賣著自家生產的筊白筍呢
我看以後等安安在野孩子種的菜都長出來後
我就帶她來這賣菜好了!!還有黃金作伴唷~呵呵

光在人家家門口跟狗玩,跟主人聊天,外加拍照
不知不覺就消磨了不少時間
這裡的狗兒幾乎都是被棄養在被收養在這裡的
現在的他們這在狗界裡的帝寶豪宅裡
自由自在的奔跑步受拘束牽絆(除非太皮被處罰~~說的是足足啦~ 呵呵)
重點是現在的他們擁有主人所有的愛呢


那未來野孩子裡會有幾隻幸福的狗狗呢~~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