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南下高雄慢活調養生息了5天
終於記得給我們的雙胞胎拍張照了




我們開始跟人家用起了亞太通
『網內互打免費唷』Bingo~~ 一個字~中!!
這樣的廣告訴求剛剛切中一對貪小便宜的情侶身上啦~~
接收了梅林梅君功成身退的兩支手機
我們開始了肆無忌憚-用電話過生活的日子



有人會說:你們一南一北好厲害喔!
(其實心理真正OS的是:這樣沒見面行嗎?)
其實電話真的是維繫我們維繫感情好重要的工具
見面的時間頻率短至一周 長至2周半個月的
除了有時候手心少了那麼一點溫度 少了一點紮實的懷抱外
很多時候的我們並不覺的離彼此很遠
即便事實我們之間有著一個半小時的距離(高鐵開通後時間少了許多,但荷包也扁了不少啊!)



我們有著說不完的話題~從天南到地北
我們很習慣的和對方討論著心理各種的想法
有時~對方就很像自己喃喃自語的對象
陳述的過程裡~一方傾聽一方幫忙消化出意見
討論的過程中~我們透過話筒建構著只屬於我們的夢想




我們有著數不完想跟對方分享的事物
嘴裡正吃著甚麼好吃的食物,電話一撥想馬上讓對方知道剛發現的新奇美味
透過話筒的聲音光用聽的好像嘴裡也就跟著嘗過了滋味
看到電視裡撥放著我們共同喜愛的電影直覺的拿起話筒興奮的告訴對方
看到我們喜愛的Jamie Oliver火速的通報對方it's show time~一起鎖定最愛的Travel&Living channel
頻道裡正撥放著我們在Cairns Bungie Jumping~也是透過這對雙胞胎幫我們回憶起在澳洲瘋狂的回憶



當然~我們爭執我們也有著意見分歧的時候
情緒不好時不想多說暫時掛了電話
但也是透過他們讓我們有了再次搭上線的機會
我們學會透過他們來溝通 我們學會透過他們來聆聽
在空中無形的電波傳送著~
距離很遠 但 。心卻出奇的很近 靠得很近


亞太魔咒~在網路上流傳著
用亞太的情侶會以分手為收場啊!!
依我照幾周的使用情形發現其實是有跡可循滴


1.亞太的收訊有時實在不是很優啊~尖峰時段常常說到一半發現電話不知何時已默默的斷了訊,自顧自的說的正開心電話鈴聲突然在貼近的耳邊大作可真會下眺人半條命的啊~~
已經漸漸習慣在電話鈴聲在耳邊大作時抑制住嘴裡的髒話了,對於亞太的互打優惠,我們倒是對這樣的情況有了心理準備而處之泰然啦
2.也會有:ㄟ~你怎麼還沒說完就掛電話啊?!另一方一頭霧水百口莫辯的急忙否認深怕成了亞太斷訊常態下的冤魂啊!
有了共識了解亞太的毛病嚕~一分錢一分貨嘛~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清楚的可以讓我們情話綿綿
3.
收訊差時~真的會讓你想把電話塞進耳朵裡,或直接扯開喉嚨嘶吼的衝動
親愛的會很有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說過的話,倒是我對這樣的情況挺沒耐心的
4.因為互打不用錢的關係,有人直接把他當作walkie talkie24小時作為追蹤使用~誰受的了!
只有在早上用亞太叫我起床時,有過停用的衝動啦~我自己承認


哈哈~也許是因為已經聽說了亞太在使用上會碰到的問題
反而對這樣的通訊問題時我們倒是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適應上
反而,在收訊不良時親愛的沒有失去耐心
或在電話斷訊鬼打牆打不通時~親愛的你還很沉的住氣
這樣的耐心讓我小小的感動了一下呢!(實在很容易滿足的我)
謝謝你~姆啊


值得一提的~這樣的免費熱線可便宜了大皮和小皮呢
反正不用錢~這兩個人可以天南地北的東扯西扯
常常電話講沒幾句~大皮會說:我小皮哩?教她來聽電話.....
接起電話的小皮會甜蜜蜜的叫著『葉瑄哥哥~~~
而大皮會在話筒的那一頭心花怒放的高八度回答:『小皮~~~~~

唉~不用擴音我在一旁就可以聽得一清二楚的
這樣的戲碼他們真的演不膩耶~沒事就要溫習一下



靠著一條無形的電話線,拉近我們之間有形的距離
很多時候我會想著現在在另一頭說的眉飛色舞的你會是甚麼表情
透過簡單的雙胞胎話筒,我們其實在心裡已經沒有距離
有個人可以和你一起分享生活裡的大小事情時
簡單的快樂透過我們的話筒都~~~放大了


我還記得我說過的~~放大幸福
謝謝你時時刻刻放我在心上,即使微不足道的芝麻小事
透過電話聲音的傳遞~我們把它放大了!!


亞太魔咒 是吧?!
速速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