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背包小背包即將開幕 敬請期待!

目前日期文章:200601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除夕夜接近午夜
你給我打了通電話說[北鼻啊 要不要倒數啊?]
[倒數 為什麼啊 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以為只有跨年才倒數的,不是嗎?!
你回答到[我以前也不倒數的啊 但跟你在一起 什麼節日都變的好有意義!!]

***小阿姆滴滴咕***
吼唷~~北鼻啊 還有沒有 你怎麼這麼這麼可愛!!
數 數 數...從今以後不管什麼節日 我都跟你一起數 陪你一起數好不好~~

我怎麼可以這麼幸運啊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準備我和婁的房間遷移大典
離婁回台灣的時間也愈來愈近了
是該趁著年假的期間 好好整理一下給自己一個清新的環境 清新的心境

人真的是遺忘的動物
看著櫃子裡 床底一下一包包不知名的袋子
但相關的記憶卻莫名其妙的腦海裡消失
打開查明
原來是以前的點點滴滴
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該關起來 還是..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訂初四晚上要到高雄去 繼續假裝當我的假高雄人
我喜歡那裡 假裝是和大家一起過年的一家人^^

把一切都安頓好後 接到北鼻的電話
[小阿姆 你快點來喔 我和媽媽帶你去控土窯好不好]幸奮的咧 好可愛的老公
[好啊 我已經訂嚕出四晚上的車票了!!]
[什麼!!我們是初四一大早要去耶]

歪唷..可是我想說過年還是得留幾天在家裡裝乖寶寶
在桃子坐鎮一下啊 所以還是乖一點好了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到台北 好多東西都好想寫 好多事情都好想做
明明就放假了 卻還是進度落後
先把安安的部分交差吧
北鼻看嚕 我可都是把東西轉交到她手裡嚕

***葉家排骨***
阿姨你的燒排骨真是天下無敵
連我家這個都吃空氣長大的小孩也對你的排骨甘拜下風
她竟然會主動說[姐姐 安要吃肉肉]
天知道聽到她主動要吃糖果以外的東西耶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的夢想 自己孕育出來的夢想
記得嗎 是你讓我的生命和人生有了轉彎的機會!
看著你躺在床上 認真的說著講著
我真的好感動想抱你抱的緊緊 揉入心裡
我們要加油 互相push
no matter what a chanllenge in front of us, I am scaried for nothing!
Cause I'm already in our future!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 你可以給我這麼多 這麼多
親愛的這一次和你 3個整整天的相處
好幾次讓我在心理告訴自己
我怎麼可以有你愛我 有你疼我 (這篇不是喇吧嘴語錄喔 呼呼 真的是我肺腑之言喔)
你的愛這麼全方位 這麼全面性
你對我的好 好到生活裡的大大小小細節中 我都看的到
親愛的老公
我要說的不是愛你 而是 謝謝你!!!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公 我問你喔...你把我放在左心室 還是右心房啊?]
[都塞的滿滿了ㄟ..把北鼻放心裡了!]



噁心 你噁心
我要吐一下 但我就是愛聽
呵呵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天
早上醒過來的一個聲音[阿姆起床嚕,再不起來打屁股喔]
中午上完課 [阿姆....(拉長音)在幹麻?]
下午上完課 你的電話比我MC還準時 [阿姆~~~~~~%$##@..@#!~]
結束地球村的折磨踏出門口 [小阿姆~~~~]
晚上睡覺前的200聲"掰"+永無止盡的姆啊 姆啊 姆啊
常常講到兩個人都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掛而笑場

---------------------------------------------------------------------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接贖罪紀實全紀錄

第二天睡醒抱著我贖罪的心情想跟老公求情別給我禁足那麼久嘛..(拜託老公><)
但千錯萬錯都是我的不對
今天老公不是不讓我出去但我卻在事後讓他擔心
神經很大條 永遠少一條的忘記帶手機
兩個人再一起原本就是互相 原本就是一體
我在外也沒記得給你打個電話
像你說的 [那你自己跟自己在一起好了!]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有時間上來update我的贖罪記實
除了忙碌依然的週末之外 剛做了美美的水晶指甲是個手障
一直到今天了 假期即將結束 我也習慣了手指前端多出的長度
好好把我的贖罪紀實給交差
不變的是這個週末 我還是依然擁有老公你滿滿的愛!!

話說星期六 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相約"魚倉碼頭"喝個小酒還有那劉德華都愛的極品明蝦
(呵呵 改天在寫一偏紀錄魚倉碼頭的美味 那明蝦可是讓我跟老公吃完得立刻領錢去 哈哈 回味無窮嚕)
出門的匆忙 換了件外套手機就給留在家裡了
因為時間也晚了 只出去了一個多小時就回家了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記得有一回北鼻還在站崗放假時
在電話裡我告訴你 想讓你聽一首歌 光良的童話
第一個就想到你一起分享那時心中小小的感動
聽完之後的你 透過話筒說 也想讓我聽一首歌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這一首歌
很感動的當下 來不及紀錄

那時的我 正在結束與開始之間 中間抉擇
你總是每天竭盡所能的想各種的新梗逗我開心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和姊妹見面很開心
好朋友就是這樣
永遠都是這麼輕鬆 沒有壓力的相處

雖然久久不見面
但卻永遠了解你最多

有時覺得 女生是幸福的
可以有好朋友跟你一起宣洩 一起開心 for no reason!
pure happy!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定要說一下 偶很氣
剛剛辛苦打的一篇漏漏長的食記就在我手賤中 消失一瞬間
喔喔 喔賣尬..那一種悔恨啊 很氣耶
不知道如何形容

總之現在這一個版本是第2版
第一版就讓它留在我的回憶裡吧

***悔恨中****悔恨中*****悔恨中****悔恨中*****悔恨中************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以前到cosco看到這個襪子就很想把它們帶回家了
但被我媽咪一記回馬槍拒絕 [你不要亂買啦 根本用不到]
但在我心中以種下慾望的果實啦!

在blog上逛了葛羅的家
發現她也鍾愛這一雙襪子耶
嘻嘻 英雌所見略同說

到了最近 和老公又逛了cosco
實在很想帶它們回家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想 我的喇叭嘴功力應該有是不惶多讓的
唷呼!

[北鼻謝謝你 什麼事情都為我想 什麼事都想到我 辛苦你了]
一邊吃著三媽一邊有感而發的北鼻
[唉唷哪有..有個人可以想多好!!]我不好意思的回答到
[...]一陣安靜
我覺得奇怪抬起頭
北鼻突然的摟住我的臉說[北鼻 你這句話讓我好感動ㄋㄟ]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以前到cosco看到這個襪子就很想把它們帶回家了
但被我媽咪一記回馬槍拒絕 [你不要亂買啦 根本用不到]
但在我心中以種下慾望的果實啦!

在blog上逛了葛羅的家
發現她也鍾愛這一雙襪子耶
嘻嘻 英雌所見略同說

到了最近 和老公又逛了cosco
實在很想帶它們回家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喜歡2005年
這一年我認識一個很棒的人 學習了很多新的事物 也有了自己的目標
新的一年 我也要牽著北鼻的手 大步向前

當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呼呼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跨年夜裡

我們在人群中擠阿擠的
人多到一個爆炸

老公說: [真搞不懂 所有的人擠到這裡幹麻 在家跨不就好了!]
[每年都是這樣啊 難道你沒有跨過年啊?]我說
[還真的沒有哩 沒意義..]不知死活的北鼻說
[是喔..那不要跨了我們回家好了! ]委屈中低我說
[但是...今年有了北鼻都不一樣ㄋㄟ 跟我小北鼻跨年最棒了!]力挽狂瀾的臭比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想我們倆都是喇叭王
呵呵@@

[北鼻..]摟著我說
[我願意帶給你一切美好,無論是好吃的,好玩的,還有....]...的部分有點限制級><<br />[..]感動的不知道說什麼

唉..你看看 你看看
我這一個老公是不是喇叭界中的冠軍啊!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